被救學生訴說當時的驚險場景。

  巡邏隊員王冰被撞受傷。

  巡邏隊員畢皓然受傷住院。
  齊魯網4月18日訊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今日報道》報道,最近在威海榮成市發生了感人一幕,兩名巡警面對沖向學生的瘋狂車輛,選擇了挺身而出。雖然兩人均被汽車撞倒,但是學生卻一個沒有受傷。
  瘋狂汽車突然沖向學生 巡警瞬間衝上去以身擋車
  4月13號晚十點左右,榮成市公安局巡警一大隊巡邏員王冰和畢皓然像往常一樣在榮成一中門前執勤,疏導學生放學。這時,一輛過往的汽車突然轉向,朝學生沖了過來。
  榮成一中學生初彥濱說,“我和同學兩個人過這條斑馬線,過的時候就看那邊有輛車,然後就特別快的速度衝過來。”
  危急時刻,王冰和畢皓然挺身而出,試圖阻止這輛瘋狂的汽車。畢皓然做了一個緊急停車的手勢,但是汽車並沒有停,他剛說了句“哥這輛車停不住了”,就被汽車撞倒了。
  當時在王冰身邊不遠,就是正在往這邊走的學生。王冰立即往前一撲,撲向學生方向的時候,就被車也帶過來了。此時學生安然無恙,而肇事車輛立即逃跑了。
  兩名巡警被撞受傷 學生:沒有警察叔叔被撞的就是我
  雖然那輛汽車肇事逃逸,但在王冰和畢皓然奮力保護下,學生們全部轉危為安。救護車很快趕到,迅速將兩名巡邏隊員送到醫院。經檢查,王冰和畢皓然均有不同程度的骨折和韌帶挫傷。而警方隨後也抓住了當晚醉酒駕駛並肇事逃逸的司機張某。
  回想起當時驚險的一幕,學生們說,如果沒有兩位巡邏員的挺身而出,後果不堪設想。榮成一中學生林佳林說,“這個時候那個警察叔叔正好就在我們旁邊,他就把我們一把拉到他身後,然後我們就很安全”。
  記者:如果沒有警察拉你那一下,會有什麼後果?
  榮成一中學生林佳林:可能被撞的就是我自己。
  榮成市公安局巡警一大隊隊員王冰說,“我覺得那是正常的,我們工作就在那,安排到了那,我們就站好自己的一班崗。我的任務就是學生不能出事”。  (原標題:威海兩名巡警沖向醉駕車輛 護住學生自己被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30hcul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